我們的服務

本公司專門從事消毒服務,服務的業務可分為下面十大類

防疫消毒

本公司防疫消毒採用迪森消毒液,是醫用級防疫產品,對付新冠病毒1分鐘見效,並可清除99%的病菌,當然也包括新冠病毒。

知道更多

一般除蟲

害蟲防治原則,應具備安全性、經濟性以及有效性,在業者選擇上建議交由有口碑的防治業者進行施工,本公司具有30年經驗,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知道更多

殺菌服務

殺菌服務的主要對象為病菌、微生物污染,目的是預防疾病傳染,才能對人類健康有所保障。

知道更多

廠辦消毒

針對廠房辦公室、地下室等地進行除蟲防治消毒,利用噴灑藥劑、投藥以及煙燻處理的方式,達到消除病媒蚊蟲的效果。

知道更多

白蟻防治

目前的白蟻防治工法,主要是鑽孔進行灌藥來達到有效圍堵級防治感染區擴大,因此建議由專業的除蟲公司為您做正確的防治規劃。

知道更多

蚊子防治

對於蚊子的防治上,本公司所使用的藥劑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昆蟲生長調節劑,經過噴灑後會使昆蟲幼蟲無法順利成長繁殖,以此達到防治效果。

知道更多

老鼠防治

老鼠的防治重點在於食物及垃圾的清理,因為老鼠進入屋內除了意在磨牙之外,就是為了生存而取食。因此針對食物及垃圾進行清理,會降低他們進入屋內的可能,已達防範之效。

知道更多

跳蚤防治

跳蚤會潛藏在地毯、地墊等編織物上面,若家中有地毯或地墊等物品,建議由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清洗,並輔以藥劑噴灑,將跳蚤去除。

知道更多

蟑螂防治

蟑螂的防治較為困難,除了以蟑螂餌進行誘捕外,周遭環境也必須維持整潔,才能有效杜絕蟑螂再次入侵。

知道更多

臭蟲消毒、防治

臭蟲又名床蝨,其生命週期可以長達一年,並以吸食人血為食。絕對是一種讓人困擾的居家害蟲,昱文企業社提供臭蟲消毒服務,讓專業的除蟲專家為您解除臭蟲的襲擾。

知道更多

消毒工法簡介

消毒可分為防疫消毒、除蟲消毒、殺菌服務以及蒸燻處理。

防疫消毒

消毒施作方式:每週施作1次預防效果最佳,可依據疫情狀況及群聚情況調整。用800-1600 ppm迪森藥劑,配合超微粒ULV(0-50 μm)消毒機空間及全面噴灑。

除蟲服務

關於病媒防治:在除蟲部份會因為防治的蟲害及各害蟲習性不同,所以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(老鼠、蟑螂、蚊蠅、螞蟻、跳蚤等)大致可分為殘效噴灑與空間噴灑。

殺菌服務

殺菌目的在減少環境中對人類生存健康不利的因素如疾病、毒物、空氣污染等,以維持人類的健康。殺菌在環境保護中主要對象為病菌、微生物污染,預防疾病傳染,維護環境衛生,保護食品品質,藥物安全等;才能對人類健康有所保障。

蒸燻處理

燻蒸處理可以分為二種施工方式,分別是貨櫃燻蒸、害蟲燻蒸處理。燻蒸處理必須多方專業知識結合、及有安全意識,實際的經驗;遵守使用說明與專屬技術,始可達成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