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昱文企業社

成立於2022年

我們的簡介

昱文企業社成立至今一直本著『高的品質』、『高的效率』、『高的配合』、『適當成本』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,我們秉持專業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服務每一位客戶,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,作最有效率的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、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

昱文企業社對於施工技術的改善提升,除了本身不斷的研究提升施工技術及品質外,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,讓客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技術與品質,唯有不斷的吸收資訊,才不會被環境淘汰,是消毒資訊網一直抱持的精神。

昱文企業社的服務實績:台北捷運、台北市政大樓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國父紀念館、中科院、臺北市就業服務處、新店區公所、AIT美國在台協會、台北水源局、廉政署、東方航空、高雄銀行、中國人壽、台銀人壽、富邦人壽、合作金庫、華南永昌證卷、中視、宜鼎國際、格蘭父子洋酒、武田藥品、台灣杜邦、美商雲達、新秀波磁能、華林營造、皇昌營造、阿羅哈客運、台北教育大學、台北醫學大學、龜山國小、幸福國中、明德國小、稻江護家、私立教育家文理補習短期補習班、馥蘭朵酒店、光澤診所、京老滿、麥味登等

我們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消毒公司

昱文企業社,自成立以來就專精於環境殺菌消毒、除白蟻、蚊蠅、蟑螂、鼠等害蟲防治等相關除蟲服務,其表現有口皆碑。

成立目標

我們於民國111年成立昱文企業社,成立的目標就是要消毒環璄,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無菌的生活環境

服務場所

我們服務於私人企業、公家機關、學校單位、工廠、倉庫、停車場、 餐廳、社區等地區。

專業人員

我們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的消毒訓練,並安排員工接受專業消毒、除蟲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,不只熟稔工具機械的操作,更具有正確的消毒方法與知識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成立至今本著高的品質、高的效率、高的配合、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,為企業永續經營,並秉持專業消毒技術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合理,服務每一位客戶,配合新穎的消毒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消毒技術、除蟲訓練,作最有效率的消毒除蟲服務,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的生活環境。

如何挑選一間好的消毒公司
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消毒公司,提供各種服務為大眾清除環境的害蟲與病菌,但一間好的消毒公司必須具備以下的特質喔!

證照要備齊

合格的消毒公司應該具有下列證照,1.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、 2.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、3.病媒防治公會會員證、4.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。這些證照昱文企業社都具備。

費用要合理

關於費用的問題,必須要多比較、多評估,昱文企業社秉持著「適當成本」的經營理念,依據施工的面積提出合理的報價。

技術要專業

消毒公司對蟲害生態、建築結構、藥劑特性、專業的防治器材、防治工法都有充分的了解,這樣的公司對客戶才有保障。昱文企業社具有30年消毒除蟲經驗,對於員工會提供訓練以及修讀相關課程,讓員工的知識與技術與時俱進。

服務要完善

如果從事除蟲工作業者,對於害蟲生態並不了解,藥劑安全使用觀念不足,則會導致施工人員及客戶的健康安全出現危險,同時也增加服務品質低落的可能。昱文企業社不斷提升施工技術及品質,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,讓客戶能夠獲得最佳的技術與品質

客戶回饋

您對我們服務的評價,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。

夜悠凌

住家

價格實在,機器與藥劑都是用最頂級的,有品質合法消毒廠商讓我很放心 師傅消毒清潔很認真,Line上問問題也都很快速回覆,謝謝!

daybydaysupply勤禾國際

廠商

昱文企業社在業界是專業且成熟的清潔公司,該公司皆俱備了與世界同步的清潔機器設備及各種先進的清潔劑,足當業界的楷模,專業且多元化的經營解決了不少清潔上的難題,值得推薦。

ivy chang

住家

真的很值得推薦的專業公司,清洗外牆煥然一新,師傅專業又有禮貌,真不知為何有負評。

李居明

住家

昱文的清潔人員真的好專業,把我的家打掃的好乾淨。下次會再請昱文的阿姨幫忙。GOOD~~~

michael10131973

廠商

感謝昱文的陳老闆,真的超專業的。幫我把公司的地毯洗的超乾淨的,都可以躺在上面睡覺了..^^